close

  嗯~首先,還是再一次的謝謝大家對Linda的活動如此的熱烈

相信有不少親也收到Linda寄回去的小卡了吧!?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來Linda這留言,讓Linda放個心!

在這邊也謝謝收到小卡後,有回來留言給Linda的親們!讓Linda感覺到:不是辦完活動後,大家都不見了!!只剩下“還沒收到回郵嗎?”這樣的留言而已!!而且,這也是對Linda的一種肯定!真的很謝謝您們~~~===>感動的哭

經過這次辦活動,Linda知道辦類似這種活動的親們有多麼的辛苦了!!!

要用表單、統計、收回郵、對資料、寄回郵,還要一直擔心:有親詢問回郵寄出很久了,怎麼都還沒收到?或是從這裡寄回的回郵,有沒有平安的回到各信親們的手裡??

其中,當然也有些親也出現了類似:「為什麼回郵寄出這麼多天,Linda都沒有收到嗎??」這樣的疑問(當然不是全部有提出這問題的親們,口氣都不是很好!!有些親們還是很委婉的,謝謝您~)

在這裡,我想說的是:

1。相信大多數的親都知道,寄信這種東西,本來就會有些許遺失的風險(有可能是郵差收著收著掉了、分類的時候不知道分哪去了?、兩光郵差投錯信箱......等)

2。免費索取的小卡,也沒有任何利益上的往來(沒有錢、沒有發票、沒有等值的東西做為交換......等),Linda為什麼要收到回郵後不寄回給親??

3。辦活動的目的,一開始真的是因為想說颱風天,大家應該都悶在家,所以想和大家做些小互動,大家也可以互相認識一下(雖然沒有見過面),知道有這麼多的人、這麼多的心在一起,共同愛著這群男人、一起為這群男人們而努力(衝演唱會、刷音源、刷MV、買專輯......等),就為了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身後還有我們!!!

可是...

Linda這幾天想了很多,以後“有可能”不會再有這種「只要填表單,就一定拿得到小卡」這樣的活動了!!會設門檻的!只想和“真心想和我們分享”的親們做交流,也不想看到那些“為了拿小卡而填表單”的答案!!因為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有“用心”在回答問題...

===============

講這些話似乎有些言重了,但,這真的是Linda這幾天的“心得”,如果有親看了心裡不舒服的話,真的是很抱歉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규.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