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不曉得各位親們收到Linda寄回去的小卡了嗎??喜歡嗎??

希望已經收到小卡的親們在本篇文章留個言,記得打上您的名字,讓Linda放個心!

有任何的建議及指教,或想對Linda說的話(人家哪來那麼多的話對妳說??)也都可以一併寫上唷!!

不好意思的是~Linda本來打算每個親都會寫個小情書的,但是...時間真的不夠用呀!!!

還沒寫完就開始收到親們如雪花般的回郵,原本是想堅持還是寫完再寄出,但又怕耽誤了小卡的寄送時間,所以...

有些收到小卡裡面有小情書的,就是之前利用小空檔寫好的,沒有收到的...Linda真得覺得很抱歉!!진짜 죄송합니다

 

另外,也想麻煩親們一些事!就是:

因為小卡是Linda開放免費索取,所以請親們千萬不要拿出來在任何地方做交換或是販售的動作!!

  這樣Linda會覺得很難過,也會覺得有不被尊重的感覺...這樣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辦類似的活動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규.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