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更新:

呵~原本暫訂50份,不過因為明後天又是讓人愉快的週休假期,就讓這快樂延續下去吧!!

現在開放填單到8月5日(日)晚上11點55分止,只要在時間內填單的,都可以得!!(名單一樣會更新在 填單成功 的文章裡唷!!)

 

所以還沒有填單的親們,快點進來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吧!!表單的問題完全沒有一定的答案,很好作答的呢!!填完後也歡迎告知身邊的ELF,讓他們也一起來玩玩吧~~~

=================

0802更新:

已在表單內打上“回郵地址”囉!!填完表單送出後,就可以將回郵寄出囉!!

一定要填完表單才寄出唷!否則會對不到資料唷!(對不到資料Linda是不會寄出小卡的唷)

晚一點會放上填單成功的名單上來,之後的收到回郵及寄出回郵時間也都會更新在那篇文章裡!

所以請親們再等待一下唷!!

(基本上只要您有成功送出表單,就是填單成功囉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呵~今天風雨非常的大呀!!各位親們的家都還OK吧!!

一直悶在家裡都悶得慌了~那我們就來玩點不一樣的吧!!

在痞客開帳號也超過3年了吧!?結果居然沒有發過半篇文章,今天就心血來潮的想用一下~

所以這篇就當做是第一篇文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SJ的☆生日款★小卡

內容為:旭*1、澈*1、藝*2、圭*1(圭的不是生日款唷!是私心  私心呀~~~~~

小卡材質:雙霧卡、雙面印刷

一個地址、姓名限索取一份(也就是只能填一次)

目前暫定為50份!!!

以下為表單填寫處: ☆生日款★表單填寫

內容回答得愈有創意、愈特別的親,Linda在寄出小卡時,還會再隨機附上自製的小卡唷XD

已經在填表單的親們,也可以將表單告訴身邊的ELF們,讓他們一起來填!人多才好玩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규.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